晨曦丨用浙江卷打开锤基(并不)

ooc都是我的,我要他们在一起。
he放心食用。

阿斯加德是个崇尚武力的国度,或许应该加个曾经,因为它已经毁灭了,在半年前那场诸神黄昏里。尽管我们乘上的飞船已经飞离到安全的距离,却仍能感受到星系爆炸的那种震撼。

在经历了一段近乎黑暗绝望的时光后,新的阿斯加德定点在挪威,听说是众神之父奥丁逝去的地方,我们的新神王和中庭人几番交涉后带领我们来到了这片空旷的世外桃源,望着大海,就那样静静地站了一下午。
【记住这里,是家】一路上给予我们无数帮助的女武神轻声告诉身边疑惑的民众,那是奥丁离去前的最后一句话,而那个时候神王的身边还有我们的二王子。

我最后一次见二王子是在那次紧急事故前,他一向淡漠不以为意的脸上有了几分慌张,和女武神一起组织着让我们搭上另一艘隐形舰艇离开,飞船上不断传来巨响,他急匆匆奔去船长室的身影是我最后的记忆,我们的国王Thor在那里,他们总是在一起,从很久很久之前。

我们在星际间流浪了很久,久到以为就此被遗忘。直到那天熟悉的彩虹桥闪耀在窗外,我们的国王Thor再次出现在我们面前,眼睛装上了义眼,手上多了一把斧子一样的新武器,除此之外好像什么都没变,又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女武神和国王在会议室呆了很久,但其实只是半个小时左右。飞船向着最初的目的地前行,路过船长室从玻璃窗瞥见国王一个人站着的时候,我终于意识到哪里不对了:我们那个总是爱开玩笑,做一些小恶作剧的二王子不见了。
也许是在处理其他的事务没有跟过来吧,二王子执掌阿斯加德的时候一直很有领导风范,其实有时候他很可爱,人们在知道真相后曾私下谈论过。这么想着,我回到了原本的休息室,也就忽略了船长室里低声哭泣的声音。

说实话挪威的天气不是很好,有时候总是乌云密布伴随着雷声,这让我有些怀念曾经阳光明媚的天空。新的家园正中心摆放着一座雕像,和曾经那个几乎一摸一样,神王说二王子看到会喜欢。平地而起的高楼和道路和过去无二,这个险些灭族的国家再次焕发了生机,如果一定要说最大的不同,那大概就是孩童们学习的必修课里多了一门魔法吧。一向偏爱于武力的人们开始慢慢喜欢上了这门奇妙的课程。上课的是一个穿着红斗篷的博士,据说是国王请他而来的,毕竟最擅长这东西的二王子不在这里。
他们都说他只是出去玩了,玩累了就会回来。每个人都抱着那么一点微弱的希冀去等一个几乎不可能的奇迹。

清晨,天还是微亮。不远处却出现了一道绚烂的彩虹,落于海岸边,越过天际看不到另一端的来处。七彩的光芒中,我看到了熟悉的笑容,那个人依旧踩着优雅的步伐,缓缓地走着,落地,然后站在神王面前。
Surprise.声音温柔地像森林里的清泉缓缓流过心间。

那一天,晴空万里。

评论
热度(21)
 
 
 
 
 
 
 
 
 
© 苏瑾凉_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