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同人曲丨黑夜与白昼】

总有一个时空的他们,在过尽千帆后,是走向幸福的
ps.前两天听歌时突然萌生的填词念头,于是填词翻唱剪辑一条龙
原曲:山外小楼夜听雨
歌词内容纯个人解读(部分强行押韵的词句请忽略逻辑)
这个视频是糖,A3是什么东西我不知道视频里也没有,以及渣唱轻拍orz

—————————以下为歌词——————————
望着众星捧月的少年 依旧还懵懂
暗涌波涛心事有谁人懂

夕阳下策马谈笑未曾惧 快意了恩仇
允同归却殊途而走

再相见却相望而无言 谎言负所有
往昔如云烟被湮没

已断虹桥尽头的残垣 失意漫心头
我放手再不曾回眸

我看遍黑夜与白昼 将爱字皆消融
思念惹人烦忧 欲说还休

黑夜与白昼 我置身混沌中
任迷失困我入楼

战乱才休风云平地起 几载度春秋
无心言怎堪接离愁

念城门前载舟的长流 碰撞在心头
我无声掩痛于身后

我看遍黑夜与白昼 将爱字皆消融
若谎言可解忧 放下所求

黑夜与白昼 我置身混沌中
让爱恨执着不休

我并肩站在你左手 听你言不由衷
告别风景依旧 为故人冢

当往事都看透 是谁邀我相拥
道来日予君成说
道来日予君成说
道来日与子成说 

评论
热度(7)
 
 
 
 
 
 
 
 
 
© 苏瑾凉_Lan | Powered by LOFTER